热门关键词:

开合螺母座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6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开合螺母座设计

开合螺母座设计1.基面的选择是工艺规程设计中的重要工作之-。基面选择得正确、合理,可以保证加工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否则,就会使加工工艺过程问题百出,严重的还会造成零件大批报废,使搔到生产无法进行。
①粗基准的选择
经分析这个零件图,粗基准选择燕尾凸台底面和半圆筒两个端面,因为从图中可以看出,燕尾凸台的高度,是以底面标出的,则是以底面为基准,圆筒左侧也是标出了数值。所以,按照有关粗基准的选择原则(即当零件有不加工表面时,应以这些不加工表面作粗基准:若零件有若干个不加工时,则应以与加工表面要求相对位置精度较高度的不加工表面作为粗基准)选择这三个面,因为,这个零件基本每个面都要加工,而且也不是很好装夹,也只有这三个平面好装夹些,这样可以,限制 、 、 、 ,再用压钉压纂圆筒下面的底座部分,可以限制 、 这六个自由度,以达到完全定位。

②精基准的选择
精基准的选择主要应该考虑准基重合的问题。当设计基准与工序基准不重合时,应该进行尺寸换算。
2.各个表面加工方法的选择
①.下底面加工方法:粗铣(IT12,Ra12.5)半精铣(IT9,Ra6.3)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