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e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3-3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第-组:参照ADAMS实例教程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社。作者:李军等编〃立整车汽车第三章第二节建立汽车前悬架模型。数据可以是参考书上(主销长度330mm,主销内倾角10°,主销后倾角2.5°,上横臂长350mm,上横臂在汽车横向平面内的倾角11°,上横臂轴水平斜置角-5°,下横臂长500mm,下横臂在汽车横向平面内的倾角9.5°,下横臂轴水平斜置角10°,车轮前束角0.2°)。同时要测试、细化和优化前悬架模型(目标函数:车轮接地点侧向滑移量、车轮侧偏角、前束、车轮跳动量、主销后倾角、主销后倾角)~最后的模型与MATLAB实现联合仿真(参考该书的第六章内容)。想实现什么样的控制都可以,这里不做要求。
第二组:参照ADAMS实例教程, 出版社:北京理工大学出社,作者:李军等编。按照第三章第三节例子,建立整车模型。实现该车在A、B、C级路面上的仿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