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采煤机截割部设计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7-0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采煤机截割部设计毕业设计说明书

1 绪论
1.1引言
我国是产煤大国,煤炭也是我国最主要的能源,是保证我国国民经济飞速增长的重要物质基矗煤炭工业的机械化是指采掘、支护、运输、提升的机械化,其中采掘包括采煤和掘进巷道。随着采煤机械化的发展,采煤机是现在最主要的采煤机械。20世纪70年代我国主要靠进口采煤机来满足生产需要,现今,国产采煤机几乎占领我国的整个采煤机市常依靠科技进步,推进技术创新,开发高效矿井综合配套技术是我国煤炭科技发展的主攻方向,我国的采煤机现在已经进入了自主研发,标准化,系列化阶段。
1.2采煤机械概述
1.2.1采煤机械化的发展
机械化采煤开始于上世纪40年代,是随着采煤机械(采煤机和刨煤机)的出现而开始的。40年代初期,英国、苏联相继生产了采煤机,联邦德国生产了刨煤机,使工作面落煤,装煤实现了机械化。但是当时的采煤机都是链式工作机构,能耗大、效率低,加上工作面输送机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