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大卡车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75.7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0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大卡车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设计

1.2.1机械转向系
机械转向系以驾驶员的体力作为转向能源,其中所有传力件都是机械的。机械转向系由转向操纵机构、转向器和转向传动机构三大部分组成。

1-转向盘;2-转向轴;3-转向万向节;4-转向传动轴;5-转向器;
6-转向摇臂;7-转向直拉杆;8-转向节臂;9-左转向节;
10、12-梯形臂;11-转向横拉杆;13-右转向节
图1-1机械转向系示意图
图1-1所示为机械转向系的组成和布置示意图。当汽车转向时,驾驶员对转向盘1施加-个转向力矩。该力矩通过转向轴2、转向万向节3和转向传动轴4输入转向器5。经转向器放大后的力矩和减速后的运动传到转向摇臂6,再经过转向直拉杆7传给固定于左转向节9上的转向节臂8,使左转向节和它所支承的左转向轮偏转。为使右转向节13及其支承的右转向轮随之偏转相应角度,还设置7转向梯形。转向梯形由固定在左、右转向节上的梯形臂10、12和两端与梯形臂作球铰链连接的转向横拉杆n组成。
从转向盘到转向传动轴这-系列部件和零件,均属于转向操纵机构。由转向摇臂至转向梯形这-系列部件和零件(不含转向节),均属于转向传动机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