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R175柴油机机体自动加工线上多功能液压机械手设计(三维 图纸 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1.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7个、dwg文件3个、exb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116个、slddrw文件13个,下载需要30积分

R175柴油机机体自动加工线上多功能液压机械手设计(三维 图纸 说明书)

设计(论文)依据及研究意义:
20世纪以来,工业机械手作为-项可以代替人类完成复杂工作的发明,在机械制造、航空航天、医疗、食品生产等领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工业机械手按不同的方法可分为直角坐标式、圆柱坐标式、坐标式、多球关节坐标式,可以实现较大空间范围的精确定位。工业机械手由执行系统、驱动系统和控制系统等组成。执行系统又可分为抓娶送放和机身三大部分。而驱动系统由液压传动和机械传动的组成,既能传递较大的力矩和运动,又能极大地提高机械的效率∝制系统对整个系统发出指令,可由自动加工程序、电气控制、液压控制实现精确的点位控制,快速的系统驱动。
对于R175柴油机机体的加工,由于其本身质量较大,加工精度高,因此对于机体的运输和定位存在-定的难度。而自动加工线上采用液压机械手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些难题。并且工业机械手应用的市撤境日益扩展并呈现可以预见的强劲后市,通过本次的实践应用了解和熟悉关于工业机械手的-些基本的设计方法,能使我们能更好地适应今后工作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