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0T桥式起重机小车运行机构设计---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4.3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4-1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3个、pdf文件1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30积分

10T桥式起重机小车运行机构设计---毕业设计

摘要
随着社会经济和科学研究的不断发展,市澈争日益激烈,因此各起重机生产企业都迫切想要改进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制造行业中对桥式起重机的要求越来越高,性能也越来越全面。
本设计为桥式起重机的小车运行机构部分,起重小车是沿着小车轨道横向行驶,吊钩则做升降运动。它的工作范围是其行驶地段的长方体空间,因此适合-般车间的工作形式。该小车有四个行走轮,布置各零部件时,应使机构总重心能接近小车架的纵向中心线,以便能最后比较均匀的小车轮压。
首先,确定了小车运行机构的传动方案为闭式齿轮传动,电动机与减速减速器直接连接,减速器在在小车中间的运行机构;其次:通过对小车运行机构部分的总体设计计算,以及电动机、联轴器、缓冲器、制动器等的计算和选用;运行机构的减速器的设计计算和零件的校核计算及结构设计,完成了小车运行机构这-重要机构机械部分的设计。通过这-系列的设计,满足了起重量达到10T 的要求,并且小车运行机构结构简单,拆装方便,易于维修。

关键词:起重小车,运行机构,减速器,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