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模具-130I型电刷级进模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4.3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08-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1模具-130I型电刷级进模设计

1模具-130I型电刷级进模设计
此工件是微型电动机、电器元件里的-个关键零件,在电器行业中作为-种连接件使用相当普遍,主要用在电动竞技玩具、CPU风扇电机、录音机机芯等机电传动和微机控制中,承受的扭力和转矩大,是磨损最快的部位,成形质量的优劣直接影响电器元件的质量,其引脚部位与电机转轴接触是否良好将严重影响整台设备的正常运行。
该工件由圆弧与直线对称组成,尺寸精度要求较高。如果尺寸满足不了产品设计要求,将对产品整个传动机构造成严重影响可能使传动机构接触不良,不能正常工作。其次本身的形状较为复杂,多种不同性质的冲压工艺为-身,因此形成具有-定难度。其厚度很薄,体积小,全长只有15mm~外形视为冲孔,则其他需要冲的孔有4个,其中两个 1.2mm 的球形盲孔因材质鄙在冲U形槽时直接用球头凸模局部胀形将板料拉伸成凸起或凹进形状,起伏成形(又名压肋、压凸包、球包成形)。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