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盾形接板冲裁模设计(含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58.3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盾形接板冲裁模设计(含CAD图纸)

盾形接板冲裁模设计(含CAD图纸)
近年来,我国家电工业的高速发展对模具工业,尤其是冷冲模具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2004年,冷冲模具在整个模具行业中所占比例已大大上升,据有关专家预测,在未来几年中,中国冷冲模具工业还将持续保持年均增长速度达到15%左右的较高速度的发展。
冲压成型是金属成型的-种重要方法,它主要适用于材质较软的金属成型,可以-次成型形状复杂的精密制件。本课题就是将石化、化工、电力等行业的法兰密封结构中的垫片作为设计模型,将冷冲模具的相关知识作为依据,阐述冷冲模具的设计过程。
本设计对盾形接板进行的级进模设计,利用Auto CAD软件对制件进行设计绘图。明确了设计思路,确定了冲压成型工艺过程并对各个具体部分进行了详细的计算和校核。如此设计出的结构可确保模具工作运用可靠,保证了与其他部件的配合。并绘制了模具的装配图和零件图。
设计出正确合理的模具不仅能够提高产品质量、生产率、具使用寿命,还可以提高产品经济效益。在进行模具设计时,必须清楚零件的加工工艺,设计出的零件要能加工、易加工。充分了解模具各部件作用是设计者进行模具设计的前提,新的设计思路必然带来新的模具结构。
本课题通过对盾形接板的冲压模具设计,巩固和深化了所学知识,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设计意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