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钢圈切边模的设计制造(含CAD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73.9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10个,下载需要50积分

钢圈切边模的设计制造(含CAD图)

钢圈切边模的设计制造(含CAD图)
钢圈切边模的设计制造

-、前言
模具工业是国发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之-。模具是成形制品或零件生产的-个重要的装备。从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零部件,到计算机电子电器,各种家电产品的生产现代工业发达的国家,对模 具工业都十分重视,因乃至人们的日常生活用品,几乎各行各业都有用模具生产的制品和零部件。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反映了-个国家制造业的能力。
随着我国经济的改革和发展,从中央到地方都认识到了模具的重要,都把模具摆到重要位置。先进技术和先进设备的引进,促进了我国实用模具技术和相关技术的不断进步。模具的品种和形式不断丰富,许多大学和科研生产部门都建立了模具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机构,模具工程技术人员不断创新,模具技工学校推陈出新,百花齐放,这些都给中国模具工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目前,国内外模具工业发展很快,模具产值已超过机床工业的产值,我国模具工业作为-个独立的,新型的工业,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已成为国民经济的基础工业之-。其发展前景十分广泛,据预测,未来我国将成为世界模具工业强国。现在由于我国起步晚,底子薄,九五”期间虽有较快的发展,但与发达国家相比,差距还是相当的大。许多模具还需要进口,模具制造高级技能人才,也供不应求,为进-步加快我国模具工业的发展,当务之急就是普及先进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培养专业高级人才。
这是本地-副为手扶拖拉机厂生产配套零件(钢圈)的切边模具,我在对这副模具进行拆装、维修的过程中发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颇有收获。现把自己对其中设计和制造方面的理解和体会整理成文, 作为毕业设计的内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