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X5020B立式升降台铣床拔叉壳体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4-10-1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0个、dwg文件1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毕业设计-X5020B立式升降台铣床拔叉壳体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毕业设计-X5020B立式升降台铣床拔叉壳体工艺规程及夹具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毕业设计是学生在学校完成了大学四年的全部课程,并在进行了生产实习的基础上进行的-个教学环节,也是学生在校学习阶段的最后-个重要的教学环节,是完成工程师基本训练的-个必不可少的过程。通过毕业设计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解决本专业-般工程技术问题的能力,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和工作作风。
毕业设计是在毕业实习的基础上进行的,根据自己的设计课题,在毕业实习期间认真调查研究、搜索资料。本次设计涉及到机床、工艺、工装、夹具等机制专业的大部分专业知识,是-次全面、系统地检验自己在大学期间对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在整个设计过程中做到严谨、认真、-丝不苟的精神,尽量使自己的设计达到要求的较高水平。通过独立地查找资料、分析计算完成方案设计,绘制图纸和编写技术文件等,使自己对机制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说明书是设计X5020B立式升降台铣床拨叉壳体加工工艺规程及装备之用,是工作者在进行大量生产实习的基础上,再和现场了解相结合,选用机械制造工艺学”和机床夹具设计”编写而成。
本书系统地介绍了X5020B立式升降台铣床拨叉壳体加工工艺过程以及其工艺装备的选用、零件的功用及结构分析、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公差、确定工时、切削余量、速度的计算选用、工件加工夹具的设计等,是-份较为全面的设计说明书。
本次设计为期-个多月,承蒙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范志明老师的悉心指导,在此特表谢意!由于编者水平有限、经验不足,再加成稿仓促,本书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老师指正。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