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冲床的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0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1-2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dwg文件5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冲床的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冲床的液压系统设计(全套设计及CAD图纸)
液压传动有许多突出的优点,因此它的应用广泛,如-般工业用的塑料加工机械、压力机械、机床等;行走机械中的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农业机械、汽车等;钢铁工业用的冶金机械、提升装置等;土木水利工程用的防洪闸门及堤坝装置、河床升降装置、桥梁操纵机构等;发电厂涡轮机调速装置、核发电厂等等;船舶用的甲板起重机械、船头门等;特殊技术用的巨型天线控制装置、测量浮标、升降旋转舞台等;军事工业用的火炮操纵装置、船舶减摇装置、飞行器仿真、飞机起落架的收放装置和方向舵控制装置等。
各种规格的钢丝绳广泛应用于工业领域。无论吊装,运输,远洋船舶,矿山和威尔斯,港口和码头或各种起重机械,大量的钢丝绳是必要的。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使用和消耗量不断增加。然而,钢丝绳应在-定的长度和安装使用绳索护套。因此,钢丝绳套压并成为重要的机械。
钢丝绳套机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以下特点和优势:
1。组合式横梁采用压力机,具有巨大的界面模量和能承受巨大的弯曲力矩,保证新闻的强度和刚度。
2。最小的上、下横梁的弯曲力矩,横梁跨度的设计已最携,优化了压应力和压缩结构,节约钢材,达到科学匹配。
3。为绳套压力机吨位大,我们采用大单位工作压力的液压系统中,我们认真的设计。例如,对于按1000吨以上,我们采用单位压力55MPa,既压缩机的结构也节省了大量的钢材,同时,使用更方便。
4。恒功率系统是用于中、小吨位钢丝绳套压力机液压系统,这不仅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负载功率(由于较小的角功率)而且节省功率以实现合理用电。对钢丝绳套压力机吨位大,我们使用-个系统的高和低的压力,速度快,可用于低压和高压合理的速度达到了。
5。对于大吨位压机,液压冲击时会发生减压由于液压缸和高单位压力大直径。我们使用特殊的技术措施,为液压系统在高压和低压之间的切换过程中消除液压冲击,因此,安全和可靠的操作就可以实现。
6。在液压系统中大的流量,我们使用旋塞阀,液–填充阀等液压元件以实现大流量。
7。以工人的新闻操作方便,按操作空间,前后和上下模具的安装工作台宽度设置很合理。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