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毕业设计-非圆齿轮行星轮系引纬机构的反求设计与仿真分析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378.07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5-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8个、dwg文件1个、exe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35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机械毕业设计-非圆齿轮行星轮系引纬机构的反求设计与仿真分析

机械毕业设计-非圆齿轮行星轮系引纬机构的反求设计与仿真分析
-、课题意义及国内外研究现状
引纬机构的作用是将织机主轴的匀速旋转运动转化为剑头的非匀速有规律性的直线往复移动。目前,在国内市场上出售的剑杆织机引纬机构主要有:共轭凸轮引纬机构,该类型机构很容易满足引纬要求的运动规律,但是凸轮廓线加工精度要求相当高,如存在误差就产生冲击;变螺距螺旋传动引纬机构,该类型机构的变螺距螺旋副加工困难;平面六连杆送纬、四连杆接纬机构,可方便实现接力”引纬,但其引纬运动规律设计灵活性不如共轭凸轮引纬机构;空间四连杆引纬机构,其引纬运动规律设计灵活性不如平面六连杆送纬、四连杆接纬机构。

二、主要任务与难点
本毕业设计以剑杆织机引纬机构为对象,熟悉剑杆织机引纬工艺要求(位移、速度和加速度),构建剑头的理想运动学曲线。根据给定的非圆齿轮行星轮系引纬机构的传动原理,建立该机构的分析计算模型。以理想理想运动学曲线为目标,编写程序进行运动模拟和参数反求,根据优化的最终参数进行结构设计。

三、目标
构建剑头的理想运动学曲线〃立非圆齿轮行星轮系引纬机构的分析计算模型。以理想理想运动学曲线为目标,编写程序进行运动模拟和参数反求,根据优化的最终参数进行结构设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