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行星齿轮减速器减速器的虚拟设计(全套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4.3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6-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下载需要10积分

行星齿轮减速器减速器的虚拟设计(全套设计)

行星齿轮减速器减速器的虚拟设计(全套设计)
A0--轴的材料系数,与轴的材料和载荷情况有关。根据表15-3可知:材料45号钢的A0值为107~126,取平均值A0114.5
②如轴上有键槽,则d 放大:35%1个;710%2个 取整
③如是输出轴或者输入轴,则要考虑联轴器的型号;而选择联轴器的型号时需要考虑电动机或者输出工作机构的轴径。
在本设计中,由于选择的电动机的输出轴直径为38mm,与之相配的弹性连轴器为TL6型号,其从动轴直径为35mm,所以确定轴I的最小直径为35mm;同时虽然轴II初算最小直径为25.513mm,但通常低速轴不小于高速轴,故确定轴II最小直径为35mm。
3、零件的定位
轴向定位: 轴肩和轴环、套筒、轴用圆螺母、轴端档圈、轴承端盖、弹性档圈、
锁紧档圈、紧定螺钉或销8)圆锥面(档圈、螺母)
周向定位: 键、花键、紧定螺钉、销、过盈配合
4、各轴段直径确定
a) 按扭矩估算所需的轴段直径d min; b) 按轴上零件安装、定位要求确定各段轴径。
注意:①与标准零件相配合轴径应取标准植;②同-轴径轴段上不能安装三个以上零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