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带搅拌的夹套反应釜图纸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82.4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6-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带搅拌的夹套反应釜图纸

带搅拌的夹套反应釜图纸
技术要求
1 本设备按GB150-1998《钢制压力容器》制造,并接受劳动部颁发的《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的监督。
2 焊条采用电桓,焊条牌号:采用J507焊条
3 焊接接头形式及尺寸除图中标明外,均按HG20583-1998的规定,法兰焊接按相应法兰的规定,脚焊缝及塔接焊缝的焊脚尺寸按两焊件中较卞的厚度。
4 容器上的A类和B类焊缝应进行X射线探伤检查,探伤长度为20%,x射线探伤应符合JB4730-94《压力容器无损检测》规定,Ⅲ级为合格。
5 设备制造完毕后设备内以0.875MPa进行水压试验,合格后焊上夹套,夹套内以1.1MPa进行水压试验。
6 设备上凸缘与安装底座的连接表面,应在组焊后加工。安装时轴线应处于垂直状态,搅拌轴轴封处轴的径向摆动量不得大于0.5mm,搅拌轴轴向窜动量不得大于0.3mm。
7 搅拌轴旋转方向与图示方向相同,不得反转。
8 设备制造完毕后以水代料试运转-小时,应使设备达到工作压力,试运转过程中不得用不正常的噪音和震动。
9 管口及支座方位按本图。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