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B9145-2003普通螺纹中等精度优选系列的极限尺寸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169.96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07-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GB9145-2003普通螺纹中等精度优选系列的极限尺寸
1 范围
本标准依据GB/T 9144-2003 的系列和GB/T 197-2003 的基本偏差和公差,规定了中等精度、优
选系列普通螺纹(-般用途米制螺纹)中径和顶径的极限尺寸。普通螺纹的基本牙型符合GB/T 192-2003
的规定。
本标准适用于-般用途的机械紧固螺纹联接,其螺纹本身不具有密封功能。
2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条款通过本标准的引用而成为本标准的条款。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随后所有的修
改单(不包括勘误的内容)或修订版均不适用于本标准,然而,鼓励根据本标准达成协议的各方研究是否可
使用这些文件的最新版本。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适用于本标准。
GB/T 192-2003 普通螺纹基本牙型(ISO 68-1:1998,ISO general purpose screw threads-
Basic profile-Part 1:Metric screw threads,MOD)
GB/T 197-2003 普通螺纹公差(ISO 965-1:1998,ISO general purpose metric screw threads
-Tolerances-Part 1:Principles and basic data,MOD)
GB/T 9144-2003 普通螺纹优选系列(ISO 262:1998,ISO general purpose metric screw
threads-Selected sizes for screws,bolts and nuts,MOD)
GB/T 14791 螺纹术语(neq ISO 5408:1983)
3 术语和定义
GB/T 14791 所规定的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标准。
4 螺纹标记
螺纹标记方法见GB/T 197-2003 的第8 章。
5 极限尺寸
内、外螺纹牙底轮廓上的任何点不应超越按基本牙型和公差带位置所确定的最大实体牙型。
如无其他特殊说明,公差带适用于涂镀前螺纹。涂镀后,螺纹实际轮廓上的任何点不应超越按公差带
位置H 或h 所确定的最大实体牙型。
注:公差带仅适用于薄涂镀层的螺纹。例如电镀螺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