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毕业设计-回转体质心位置检测设备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7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5-11-05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0个、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机械毕业设计-回转体质心位置检测设备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外文翻译)

机械毕业设计-回转体质心位置检测设备的设计(含全套CAD图纸)文件目录:
评阅表.doc
任务书.doc
设计说明书.doc
相关资料.doc
摇杆.dwg
摘要目录.doc
装配图.dwg
外文翻译\翻译原文(英文).doc
外文翻译\翻译封面.doc
外文翻译\翻译译文(中文).doc
回转体质心位置检测设备的设计.doc
机架.dwg
鉴定意见表.doc
脚轮.dwg
外文翻译


•摘要 2
•Abstract 3
第一章 绪论 4
1.1 国内外现状 4
1.2 研究的目的和意义 4
第二章 方案设计 5
2.1方案设计一 5
2.1.1质心和质量检测装置. 5
2.1.2工件质心检测的基本原理 5
2.2 方案设计二 11
2.2.1结构组成 11
2.2.2检测工件的基本原理 11
2.2.3质心的三点法测量原理 12
2.2.4选择--------------------------------------------------------------------------------------13
第三章 手动升降台的设计 14
3.1结构组成 14
3.1.1 工作原理 14
3.1.2 摇杆的设计 15
3.1.3升降杆的设计 16
3.1.4轴承的设计 17
3.1.5上底板的设计 18
3.2升降台的上升说明----------------------------------------------------------------------------19

总结感谢 23
参考文献 24
附录:中文译文 25
第一章 绪论

当一个回转体工件制作完场后,根据使用要求往往需要知道较精确的质心位置,用以准确计算工件的动力学特性。对于质量分布均匀的工件,比较简单,可以直接计算出来,但对于非均匀工件,特别是非均匀组装件的计算则比较困难,而且还很难保证精确度。因此需要利用相应的检测装置,将这些参数直接而准确地检测出来。
1.1国内外现状
目前国内外普遍使用的质心检测方法主要有三点测量法,四点测量法等;常用的转动惯量检测方法主要有三线摆法、能量法、转动法和扭转震动和振幅测定法等。
美国Space Electronios公司目前是航天大尺寸物体质量性能测量的领先者。所销售的转动惯量测试仪大约是世界上其他公司销量的总和。其质心测量仪是目前世界上最准确的。其成功的一个主要原因是采用了无摩擦气体轴承和平衡力矩测量技术。独特的气体轴承设计可以在一台机器上一次测量动平衡度、转动惯量、质心质量。
国内西安交通大学现代设计及转子轴承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采用扭摆震动振幅测试法,对轴向最大负荷为10KN的转动惯量测试台磁悬浮系统的电磁阻尼进行了试验研究,结果表明该磁悬浮系统中,向心电磁轴承的电磁阻尼起决定性作用。同时还采用有限元法和级数法对电磁推力轴承和径向轴承中的电磁场进行了计算,理论计算的结果与实验测量的结果有很好的一致性,转动惯量的计算值与实验值的误差仅为1.09%。
1.2研究的目的和意义
目的是要解决长径较大的非均匀质量分布回转体工件的质心和质量的检测问题。同时提出多设备同时检测的数据通信网络的构建方法,为今后的多检测设备、多参数同时检测并进行产品的整体系统动态测试和混合仿真试验分析打下基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