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机械毕业设计-液压控制阀的理论研究与设计(全套含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5.0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4-0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机械毕业设计-液压控制阀的理论研究与设计(全套含CAD图纸+1.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机械毕业设计-液压控制阀的理论研究与设计(全套含CAD图纸)文件目录:
A4溢流阀调节杆(02).dwg
A4溢流阀调压螺帽(01).dwg
A4溢流阀先导阀芯(05).dwg
A4溢流阀先导阀座(06).dwg
A4溢流阀主阀座(08).dwg
开题报告.doc
设计说明书(论文).doc
液压控制阀的理论研究与设计.doc
外文翻译\翻译原文(英文).doc
外文翻译\翻译封面.doc
外文翻译\翻译译文(中文).doc
A0溢流阀装配图(00).dwg
A1溢流阀先导阀体(04).dwg
A1溢流阀主阀体(07).dwg
A1溢流阀主阀芯(09).dwg
外文翻译

1.3 本课题的目的及研究范围
作为工科类院校,特别是机械专业,液压技术是一门必不可少的课程,但由于学科本身内容的复杂程度和教学条件的限制,不能轻易地使教师讲得清楚,学生听得明白。有监于此,本课将重点对液压控制阀部分进行理论研究,主要研究对象为溢流阀、减压阀和顺序阀。在进行理论研究的同时,使用CAXA实体设计分别制作溢流阀、减压阀及顺序阀的三维结构图及其装配动画,并且将上述液压控制阀的工作原理用FLASH动画的形式加以演示。最后,将使用EBOOK(电子书)制作软件制作一份可供教学使用的电子教案,内容包括溢流阀、减压阀和顺序阀的工作原理、结构特点、型号说明、应用情况以及各种阀的比较等,此电子教案内容将采用大家熟悉的网页形式,并且集成了本课题的几乎所有成果,内容既有传统的文字叙述和二维插图又有直观的三维立体及动态工作过程FLASH。另外本课题使用电子书形式的电子教案最终格式是一个可以独立运行的EXE文件,具有体积小、功能齐全、运行方便的特点。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