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双轴桨叶式加湿调质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0.7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5个、ppt文件2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双轴桨叶式加湿调质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双轴桨叶式加湿调质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稻米是我国的主要粮食作物之-,产量居世界首位。我国作为大米消费大国,约有67居民以大米为主食。如何确保优质稻谷碾出优质大米,对大米加工业具有重要意义。本课题主要研究稻谷碾米加工前的糙米加湿调质环节,糙米加湿调质技术可以利用适宜水分与糙米的混合降低碎米率、提高糙米碾米的整精米率、降低碾米能耗、改善大米食用及外观品质8。
随着糙米调质机的不断发展,调质工序对混合精度的要求越来越高,生产规模越来越大,因而对调质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近年来在国内外稻米加工厂中逐步推广使用的卧式双轴桨叶式加湿调质机就是适应这种发展形势而研制开发的-种新型高效调质机,与其它类型调质机相比,该机型具有混合能力强,速度快,精度高,残留量小,能耗低,适用范围广等特点。该机混合时不受物料比重粒度形状等影响,不产生离析,对粉料间配比小到1:10000 时或液体添加量达20上时也可保证得到均匀混合,其混合过程柔和,不破坏物料原始物理特性,其吨料能耗比目前饲料厂中普遍使用的主要机型螺带式混合机低60以上,其混合均匀度变异系数 小于5最佳可达3每批混合时间为 30秒到60秒,显著缩短了混合周期,提高了混合精度,为促进这种高效混合机的发展及推广应用,本文将对卧式双轴桨叶式加湿调质机的结构特点工作机理及结构设计等作简介。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