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甜菜(土豆)联合捡拾装卸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8.6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7-27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4个、ppt文件2个、xls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甜菜(土豆)联合捡拾装卸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

甜菜(土豆)联合捡拾装卸机的设计(全套机械毕业设计含CAD图纸)甜菜收获是甜菜生产的重要过程,劳动强度大,占用农时多,不仅关系到块根产量,更影响到块根的含糖量及杂质含量,是保证甜菜增产增收的关键环节。收获过早,甜菜的产量低、品质差,含有的非糖物质多,且出糖率低;收获过晚,甜菜容易受冻害、保藏困难,还会影响秋耕整地、秋冬灌及后巷作物的生长[1]。
本文设计的甜菜捡拾装卸机是甜菜分段收获过程中的一种必备机械,在甜菜收获过程中完成了甜菜的捡拾装卸工序。不仅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完成甜菜全程机械化采收的目标。本课题设计的主要内容是甜菜捡拾装卸机的设计。主要通过对甜菜种植模式与机械原理的分析、方案的论证比较与选择,完成甜菜捡拾装卸机的总体设计,输送清理装置的设计,提升装置的设计以及传动方案的选择等内容。在此基础上对甜菜捡拾装卸机的结构尺寸、传动轴的结构尺寸、齿轮的传动比等进行了详细的计算和说明,并且对轴承以及轴承盒的型号作了选择。使本方案有了初步的设计应用价值。

包含以下文件:
卷内资料一览表.xls
答辩PPT- 模板.ppt
开题答辩.ppt
毕业论文综合成绩评定表.doc
毕业设计说明书.doc
开题报告.doc
任务书.doc
小论文.doc
中期检查表.doc
导向板.dwg
捡拾板.dwg
甜菜捡拾装卸机装配图.dwg
转盘.dwg
导向板.bak
捡拾板.bak
甜菜捡拾装卸机.bak
转盘.bak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