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双轴搅拌机毕业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双轴搅拌机毕业全套

双轴搅拌机毕业论文双轴搅拌机为螺旋式搅拌机,它的搅拌部件是两根形状对称的同步螺旋转子,两根螺旋轴在旋转时速度同步、方向相反。双轴搅拌机由电机驱动,可用减速机控制转子转动速度,达到最佳的搅拌效果。
双轴搅拌机的主要部件包括,机械外壳、两根螺旋转轴、电机驱动装置、联动装置、配管和盖板等,必要时双轴搅拌机还可搭配减速机使用。
双轴搅拌机的螺旋轴是最重要的工作部分,两根螺旋轴的旋转方向相反,都具有轴承座、轴承套、轴承盖、叶片和联动装置。包括彼此平行的第-和第二搅拌轴、搅拌叶片和卧式搅拌桶,所述搅拌叶片从第-和第二搅拌轴向四周伸出,并在轴向依次等距排列而在圆周方向依顺时针或逆时针彼此相差-固定角度,使在第-和第二搅拌轴上的搅拌叶片分别形成旋向相反的螺旋状排列;所述第-和第二搅拌轴彼此同步转动并且其叶片交错通过由该第-和第二搅拌轴轴线所确定的平面;在所述搅拌桶-端的顶部设有进料口,而在所述搅拌桶另-端的底部设有出料。采用这种结构,搅拌机的搅拌叶片在搅拌干粉砂浆的同时将干粉砂浆从进料口排向进料口,从而实现生产的连续,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双轴搅拌机的螺旋轴在运行过程中受到的磨损最为严重,可采用刚玉陶瓷等耐磨材料制造。
双轴搅拌机在工作时,物料通过进料口进入筒体,两根螺旋轴在电机驱动下反向现转,物料受旋转作用而随之运动,相互混合完成搅拌。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