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毕业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7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 要
本次毕业设计课题是0.3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由多个部分组成,包括反铲挖掘工作装置、驾驶室、行走架、液压系统、履带式行走机构、油箱、发动机安装等。本人的设计主要致力于分析和设计小型液压挖掘机回转机构、转台、驾驶室及稳定性计算的设计。
本课题选择了国内的质量和技术性能都接近设计要求的小型液压挖掘机作为原型,来设计出我们的挖掘机的总体装配图以及相应的部件图和零件图。图纸基本采用Auto CAD二维软件。
本文主要介绍小型液压挖掘机的总体设计和有关计算。首先根据小型液压挖掘机的工作概况及性能参数的设计要求,来选择主要的工作元件∮着介绍各个工作装置的工作原理,了解挖掘机的行走,工作台的回转运动,铲斗、动臂、斗杆的工作情况,以及运动过程中油液的流动方向。然后对回转机构,回转台和驾驶室进行设计。

关键词: 转台、回转机构、驾驶室、稳定性计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