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压力容器质量保证手册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75.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压力容器质量保证手册我公司的《压力容器质量保证手册》是依据《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国家质检总局22号令、国质检锅[2003]194号文发布的《锅炉压力容器制造许可条件》及有关安全技术法规和压力容器有关标准规程编制的,它是阐明本企业压力容器质量方针并描述质量体系的文件,是企业压力容器质量管理的纲领性文件,也是向顾客提供压力容器质量保证的依据。
本手册于2006年4月1日发布,2006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并委托质量保证工程师全权组织本手册的贯彻执行,压力容器质量保证体系相关的部门及人员,必须遵照执行。本手册的支持性文件──压力容器质量保证手册程序文件(管理制度)、工艺守则,授权总工程师批准发布,-并实施。
-并发布实施。
此令。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