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滚筒采煤机截割部的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1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7个、dwg文件1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
滚筒采煤机是煤炭采掘的重要设备。是实现煤矿生产机械化和现代化的重要设备之-。因此,它对提高煤的采掘效率有着重要的影响。目前,采煤机的设计技术已经发展的相当完善,但是在国内采煤机技术和国外相比依然还比较落后。
本次设计在吸取了前人经验的基础上设计了大功率,适合于中厚煤层的采煤机。对于采煤机的截割部进行了革新设计,采用强力耐磨型滚筒对称布置,提高了割煤效果和滚筒寿命,降低截齿消耗量和用户成本。机械传动系统采用直齿圆柱齿轮和行星轮传动动。故传动效率 高,容易安装和维护,分别用两台250KW的电动机驱动两截割部∝割部电机容量调整范围宽,其调整范围为150~300Kw,通过调整截割电机容量,可实现-机多型∝割部采用四行星单浮动结构,承载能力大,减小了结构尺寸。采用大角度弯摇臂设计,加大过煤空间,提高装煤效果,卧底量大。本次设计的采煤机采煤效率高,生产可随不同的煤质的变化生产不同的机型,市场适应性强。
关键词:采煤机、强力耐磨滚筒、截割部、弯摇臂、传动系统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