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行星架的数控加工与选用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448.3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4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 要
国内数控机械行业可以为制造业提供几乎所有的装备,可中国数控行业的水平和实力在国际市场上还不算是强者。数控机械行业在制造业中的地位,既撒于数控机械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也撒于制造业的发展与市场前景。
数控技术在数控机床加工中的应用,成功地解决了某些形状复杂、-致性要求较高的中、小批零件的加工自动化问题,不仅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加工精度,而且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缩短了劳动周期,并推动了航空、航天、国防、机电等工业的发展。目前,数控技术已逐步普及,数控机床在各个工业部门得到了广泛应用,已成为机床自动化的-个重要发展方向。
而机床的发展,使得行星齿轮精度越来越高,也提高了行星齿轮减速器的精度。行星齿轮系在减速器中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而行星齿轮的装配的重要部件行星架也得到了发展。行星架有其定位精度高的优点,表面粗糙度高,孔的定位与尺寸精度高的要求,这为加工增加了不少的难度,随着数控机床迅速的发展,为行星架的加工提供很大的便利。

关键词:数控技术,编程,行星架,行星齿轮减速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