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板材坡口机总体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0.9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2个、exb文件7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

本文旨在探索板材坡口机的总体结构设计,即板材坡口机的设计,又称板材坡口机设计。当前我国板材坡口机技术已经有了-定的发展,而且逐渐趋于自动化。
本文根据板材坡口机的工作原理和基本结构,初步设计板材坡口机。在此基础上通过对此题目的分析以及对-些相关书籍和文献的查阅,进-步研究了板材坡口机的总体结构设计。本文所设计的板材铣边用于电厂中铝板焊接前的坡口成型,板材坡口机的设计重点应在于液压系统和板材坡口机的铣削系统的设计。已完成的主要工作可以概括为以下四方面:
1.对课题的来源、选题的目的、以及板材坡口机在国内外发展的形势及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论述。
2.阐述了板材坡口机的-般结构,然后根据自身的需求选取适当的结构组件。简易的叙述了总体方案设计。
3.对液压系统的基本概念、特点、应用以及基本工序做了简要的介绍,进而分析了板材坡口机技术的现状和发展方向。
4.对本设计的重点-板材坡口机的铣削系统进行设计。分析了铣削控制系统的过程,进而对铣削件进行了工艺分析,为板材坡口机铣削系统设计奠定了基础,最后对板材坡口机铣削系统重要的各个尺寸参数进行了校核。
本文通过研究设计板材坡口机的基本原理,获得了大量有关设计板材坡口机的要领。论文的完成对进-步完成生产性设计和探索设计板材坡口机过程有-定的参考价值。
关键词:坡口机;剪板机;传动;液压;自动化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