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双螺杆压缩机的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0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6个、dwg文件2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双螺杆压缩机是-种比较新颖的压缩机,因其可靠性高、操作维修方便、动力平衡性好、适应性强等优点,而广泛地应用于矿山、化工、动力、冶金、建筑、机械、制冷等工业部门。双螺杆压缩机已经超过所有工业压缩机的50 %,其市场份额超过80 %,今后其市场份额还将继续扩大∩见,研究双螺杆压缩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课题主要是设计通用的喷油双螺杆空气压缩机,采用单边不对称摆线-销齿圆弧型型线,阴、阳转子齿数比为6:4。设计新型转子型线,目的是使接触线长度、泄漏三角形面积和封闭余隙容积3者达到最优化设计,以进-步提高双螺杆压缩机的机械性能。重点研究的是双螺杆压缩机的转子型线设计、几何特性、受力分析、热力学计算。

关键词双螺杆压缩机 转子型线 啮合线 齿间容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