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新型免胀套、免键联接等强度滚筒设计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3个、dwg文件3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 要
带式输送机是现代最主要的散状物料输送设备之-。滚筒是带式输送机的主要传部件,它的作用有两个:-是传递动力,二是改变输送带运行方向。带式输送机滚筒的设计质量,关系到整个输送机系统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
本文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内容:首先,对滚筒的市场前景进行简要介绍,并指出了滚筒驱动带式输送机常见的故障;其次, 对滚筒的结构进行简要的设计计算, 确定了带式输送机滚筒的-些参数, 提出了常见滚筒的失效形式和改造措施;第三, 简易介绍新型滚筒的特点, 改进了筒焊接工艺, 提出了密封结构设计以及常见滚筒轴的失效及更新设计; 最后, 对新型免胀套、免键联接等强度滚筒的经济性效益进行了分析.
本文对带式输送机新型免胀套、免键联接等强度滚筒的设计,做了简要的概述希望对相关人士有-定的帮助.

关键词: 带式输送机 传动滚筒 免胀套 免键联接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