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起重机安全智能监控系统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47.1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6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摘要
起重机是-种用来吊起或放下重物并使重物在水平距离内水平移动的 起重设备。主要由桥架.,大车运行机构,小车运行机构,起升机构和电气设备组成。起重机广泛用于工矿企业,车站,港口,仓库和建筑工地等诚,是完成各种繁重吊运任务,减轻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促进生产过程机械化的重要设备之-。本课题所设计的控制电路分为电源电路,副钩,小车。大车,电动机的主电路,保护电路和主钩电动机电路。本文简要地介绍了起重机的性能、结构、发展状况等,并参照《起重机设计规范》(GB3811-83)及《起重机设计手册》对起重机起升机构及其零部件进行设计计算,从方案论证到具体设计计算,充分发挥了计算机在整体设计中的作用,从而提高了设计质量、缩短了设计周期,提高了工作效率。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