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干燥机设计(总装图 说明书)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5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干燥机设计(总装图 说明书)

摘 要

筒体是卧式滚筒软化干燥机的机体。筒体内既进行热和质的传递又输送物料,筒体的大小标志着卧式滚筒软化干燥机的规格和生产能力。筒体应具有足够的刚度和强度。在安装和运转中必须保持轴线的直线性和截面的圆度。筒体的材料-般用Q235钢和普通低合金钢。提高了传热效率,充分发挥了蒸汽的潜能,降低了蒸汽消耗;提高了滚筒软化干燥机加热列管的管壁温度,增加设备处理量,提高物料软化效率。应根据油料的种类和含水量的不同,制定软化温度;当油料含水量低时,软化温度应相应高些,反之,应低些。根据油料含水量的不同,可进行加热润湿或加热去水。根据轧呸效果调整软化条件。轴的设计工作中的另-个重要方面是-根轴与另-根轴之间的直接联接方法。这由刚性或者弹性联轴器来实现的。联轴器是用来把相邻的两个轴端联接起来的装置。在机械结构中,联轴器被用来实现相邻的两根转轴之间的半永久性联接。


关键词:滚筒 ;软化;效率; 联轴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