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机械毕业设计-M1000A气瓶的三维造型设计【全套图纸】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4.0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0个、dwg文件10个、ppt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23个、slddrw文件1个,下载需要100积分

机械毕业设计-M1000A气瓶的三维造型设计【全套图纸】

机械毕业设计-M1000A气瓶的三维造型设计全套图纸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现代化社会中,为适应市场的竞争需要,对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现代化的制造企业中普遍采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来进行产品的设计工作。被认为属于朝阳工业范畴的气瓶制造业也不例外。能够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设计-种安全、低成本、使用寿命长的气瓶以满足应用需求将会越来越受欢迎。本文以SolidWorks为工具,以-个实际的产品M200A气瓶为研究对象,同时参考国内外文献,及各种气瓶的结构,总结出气瓶的设计思路,设计了M1000A气瓶。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