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CA6140车床拨叉设计图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52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3个、dwg文件9个,下载需要25积分

CA6140车床拨叉设计图

课程设计说明书范例

例- CA6140车床拨叉机械加工工艺规程:

序言
大三下学期我们进行了《机械制造基捶课的学习,并且也进行过金工实习。为了巩固所学知识,并且在我们进行毕业设计之前对所学各课程的进行-次深入的综合性的总复习,也是-次理论联系实际的训练,因此,我们进行了本次课程设计。
通过这次课程设计对自己未来将从事的工作进行-次适应性训练,从中锻炼自己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在课程设计过程中,我们认真查阅资料,切实地锻炼了我们自我学习的能力。另外,在设计过程中,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热心帮助,我顺利完成了本次设计任务。
由于能力所限,设计尚有许多不足之处,恳请各位老师给予批评指正。
-、零件的分析
(-)零件的作用
题目所给的零件是CA6140车床的拨叉。它位于车床变速机构中,主要起换档,使主轴回转运动按照工作者的要求工作,获得所需的速度和扭矩的作用。零件上方的Φ20孔与操纵机构相连,二下方的Φ50半孔则是用于与所控制齿轮所在的轴接触。通过上方的力拨动下方的齿轮变速。两件零件铸为-体,加工时分开。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