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GSK980TDA数控技术课程设计(含视频操作教程+cnc程序)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274.0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avi文件3个、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数控系统的主要特点是:可靠性要求高:因为一旦数控系统发生故障,即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有较高的环境适应能力,因为数控系统一般为工业控制机,其工作环境为车间环境,要求它具有在震动,高温,潮湿以及各种工业干扰源的环境条件下工作的能力;接口电路复杂,数控系统要与各种数控设备及外部设备相配套,要随时处理生产过程中的各种情况,适应设备的各种工艺要求,因而接口电路复杂,而且工作频繁。
2、在维修手段方面应具备的条件
  (1)、准备好常用备品、配件;
  (2)、随时可以得到微电子元器件的实际支援或供应;
  (3)、必要的维修工具、仪器、仪表、接线、微机。最好有小型编程系统或编程器,用以支援设备调试;
  (4)、完整资料、手册、线路图、维修说明书(包括CNC操作说明书)以及接口、调整与诊断、驱动说明书,PLC说明书(包括PLC用户程序单),元器件表格等。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