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预清理室总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2.41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9-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预清理室总图

预清理室为封闭式室体由操作间、可移动式高位踏台(喷胶发泡室可无)、灯具等组成。
2)室体的骨架为δ3mm镀锌钢板折制或折纸后整体镀锌,镀锌板采用δ1.5mm镀锌板折边边装配,两侧设置夹胶玻璃窗,室体单侧装有闭门器。
3)在室体合适位置设水龙头,洗手盆。
4)每个室体布置4~6个通用的压缩空气快插接头和阀门。乙方负责与压缩空气主管路预留阀门处对接。
5)每个室体出入口设置手动对开门。对开门门板材质为阻燃式聚氨酯发泡板。门板为双层镀锌板,镀锌板厚度不小于0.6mm,四周缝隙处均设有耐高温密封条,确保室体内气流不外溢。开门开启灵活,安全可靠,底部设有轴承导向轮。
6)送风机设置在室体边合适位置,从厂房外或室内吸风;室体顶部设可调节的送风口,送风口数量每个室体不小于5个,送风量与排风量相匹配,微负压。
7)排风机采用管道混流式风机(电机外置),室体工作间下部两侧均设有排风口,排风口上设G4过滤棉,过滤棉方便更换;每个室体排风口单侧不小于3个。
8)送排风风管采用1.5mm厚的镀锌钢板风段制作而成,风管应具有足够的钢度,不能产生明显的振动;法兰采用共板法兰。送排风保证厂房内风的平衡。
9)封闭式室体两侧壁板下部根据室体长度设置2组带防水罩的多功能插座。
10)每个室体设置两台可移动高位踏台高度满足顶部工作需要,设爬梯和栏杆,底部设万向轮,方便移动,并带有锁死机构。
11)每个室体设置1套载物架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