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双打羽毛球移动机器人模型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7.45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9-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三维模型文件168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双打羽毛球移动机器人模型

本产品根据使用需求,采用双球拍,四个摄像头可以更准确的捕捉羽毛球,反应迅速灵敏。使用可全方位移动的特殊车轮、可高可低的滑杆可使球拍接到高底方位不同的球。采用PLC控制,使其操作更加简便。主要参数:
输入电源:220V,
功率:360W,
重量:30kg,
挥出球速:261km/h,
发球和接球高度间距高度130cm,
发球和接球高度间距宽度100cm,
行进速度:120m/min,
续航能力:135min。
1.双打羽毛球移动机器人采用滑轨式挥拍支架与机械运动底盘,行动更加灵活,四个摄像头、双球拍对羽毛球的定位更加准确。
2. 利用全场的定位与导航、高速运动物体的视觉跟踪识别、运动系统的控制。只需要专业人员输入程序并启动,就会按照设定好的程序和人进行羽毛球的对打。
3. 此产品会代替羽毛球教练,在不会占用他人的时间下,让教练更有效率的训练学员。
4. 技术性能指标高,采用特殊的车轮结构其稳定性和灵敏度较高,达到了可以和人进行娱乐的程度,与专业羽毛球选手也相差无几。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