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发酵罐DN4200 含零件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577.31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发酵罐DN4200 含零件图

发酵罐DN4200 含零件图
技术要求:
1.未注角焊缝焊脚高度取两相焊件中较薄件的厚度,且为连续焊.
2.接管表中``接管外伸长度''指从接管中心线与壳体外表面交点到法兰密封面的距离.
3.接管A法兰密封面应严格垂直于容器轴线,其垂直度允差为1mm,与耳座底板平行度允差
为0.5mm,法兰面水平度要求0.75/1000。
4.液位计(L1和L2)上下两法兰密封面保持在同一平面内,平面度允差±1.5mm.
5.耳座尺寸在未最终确定电子秤之前为参考值.
6.挡板与内部其它零部件相碰时应适当移动挡板。
7.设备内表面的焊缝应磨平,接管端内侧需倒R3圆角。
8.盘管水压试验合格后,应放净盘管内的水并用空气吹干盘管内部。
9.吊耳、支座与壳体的焊缝应进行100% PT检测,合格级别按NB/T47013-2015 Ⅰ级。
10.盘管与壳体的焊缝应进行100% PT检测,合格级别按NB/T47013-2015 Ⅰ级;盘
管外径应通过目视检测,而且弯管弯成后应全部做PT,检查应从外径的12点钟方向至6点钟
方向。
11.盘管外表面应进行喷玻璃珠处理。
12.设备的包装、运输应按照JB/T4711-2003的规定。
13.吊耳只用于起吊空罐。
13.水压试验时应使用临时垫片。
14.水压试验时应使用临时垫片。
15.视镜为防爆型,防爆等级为DⅡBT4,视镜灯电压选用24V,功率不小于100W的射灯。
16.视镜及人孔材料与设备材料一致,垫片备件200%,视镜玻璃备件100%,螺栓螺母备件10%。
17.试压时视镜必须采用视镜玻璃而不是盲法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