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8立方卧式储罐DN2000 含零件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328.7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2-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20积分

8立方卧式储罐DN2000 含零件图

8立方卧式储罐DN2000 含零件图
注:
1.本设备主要受压元件所用 Q345R 钢板应为正火状态 其力学性能指标和化学成分应符合 ,
相应的钢材标准和 GB/T150.2 的要求 。
2.本设备所用 Q345R 钢板 锻件 DN ≥ 80 的接管及其焊接接头需进行 -20 ℃ 夏比 V 型 、 、
缺口冲击试验 冲击试验的取样方法和合格指标应分别符合钢材要求和 GB150.2 的要求 , 。
3.所有承压焊接接头 ( 包括对接和角接接头 ) 均应全焊透 单面焊接接头应 氩 弧焊打底 焊 , ,
缝表面圆滑过渡 。
4.未注角焊缝均为连续焊 焊角高度取两相焊件中较薄件厚度 , 。
5.接管表中 接管外伸长度 指从壳体外表面与接管中心线的交点质法兰密封面的距离 “ ” 。
6.液位计上 下法兰密封面保持在同一平面内 其公差要求按 HG/T20584-2011
、 ,
第 9.0.3 条 6 ( 7 ) 款规定 。
7.磁性液位计按 HG/T21584-98 选用 UZ40M-1400-0.434 BF304 ,
接口法兰 HG/T20592-2009 WN20(B)-40M 液位计的结构和材料 ,
要考虑保冷以防结霜 制造厂配相同材料的截止阀 2 个 , 。
8.本设备带梯子平台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