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化气脱硫塔总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14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液化气脱硫塔总图

液化气脱硫塔总图
1.接管与法兰焊接按相应法兰标准进行。除注明外,法兰螺栓孔跨设备主轴线布置。
2.所有法兰内径与接管内径相同,所有开口不包括配对法兰。
3.设备所有的对接焊缝及内件与容器内壁的角焊缝应打磨光滑。
4.本设备所用Q245R钢板应符合 GB713-2014 规定,同炉(罐)、同厚度、同热处理制度组成批,每批取一张钢板进行-10°C冲击试验,三个试样冲击功均值≥31J,
允许其中一个试样的冲击功值小于平均值,但应大于22J。
5.裙座筒体与下封头焊接接头应全焊透,焊缝表面应光滑,并与下封头外表面圆滑过渡。
6.裙座筒体与下封头的焊接接头,应进行100%%%MT检测按 NB/T47013.4 规定的Ⅰ级合格;20%%%UT检测,
按 NB/T47013.3 规定的Ⅱ级合格。
7.设备制造完毕后应进行整体焊后消除应力热处理,热处理后焊接接头处的硬度应为HBW≤200.热处理前需将平台垫板、管线支承用节点板及塔盘固定件焊好,热处理后不得在设备本体上
施焊和引弧。
8.保温圈从上封头切线开始,每3110mm一档。共计7档,如遇接管或焊缝,可上下300mm内调整。
9.管口、铭牌方位见本图。
10. 设备的油漆、包装、运输按JB/T4711-2003。
11. 图样上所标封头厚度已计入加工裕量5.04mm。
12. 本设备设计寿命为15年。
13. 设备安全附件由用户自备。
14. 液化气组成 H 2
S:0.322mol%%%,RSH-S:100ppm,C2-C5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