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家用绞肉泥机、绞肉机,全套cad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6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家用绞肉泥机、绞肉机,全套cad图纸

家用绞肉泥机设计图纸,提供全套CAD图纸 是用AUTCAD2007绘制,包含参数,可以编辑的模型图,欢迎下载学习。绞肉机是肉类加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将原料肉按不同工艺要求加工规格不等的颗粒状肉馅,以便于同其它辅料充分混合来满足不同产品的需求绞肉机为系列产品;工作时利用转动的切刀刃和孔板上孔眼刃形成的剪切作用将原料肉切碎,并在螺杆挤压力的作用下,将原料不断排出机外。可根据物料性质和加工要求的不同,配
软件版本:AutoCAD-ZWCAD
文件格式:dwg
家用绞肉泥机设计图纸,提供全套CAD图纸 是用AUTCAD2007绘制,包含参数,可以编辑的模型图,欢迎下载学习。
绞肉机是肉类加工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将原料肉按不同工艺要求加工规格不等的颗粒状肉馅,以便于同其它辅料充分混合来满足不同产品的需求绞肉机为系列产品;工作时利用转动的切刀刃和孔板上孔眼刃形成的剪切作用将原料肉切碎,并在螺杆挤压力的作用下,将原料不断排出机外。可根据物料性质和加工要求的不同,配置相应的刀具和孔板,即可加工出不同尺寸的颗粒,以满足下道工序的工艺要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