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六辊轧机辊系套图CAD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3.7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46个,下载需要20积分

六辊轧机辊系套图CAD图纸

六辊机辊系全部零件图,参加工作的时候是干轧钢,就收集这方面的资料,现分享给大家。这套图纸共46张。国产的东西没法与进口的比,当然价格占优。不用发急,应当接受,然后去改,才能走出自己的路子。凯瑞的轧机在国内确实不少,但使用的合理性与方便性都欠完善 此设备为六辊轧机辊系图纸,包含总图和全部零件图纸,可进行编辑.
软件版本:中望3D/AutoCAD-ZWCAD
文件格式:dwg
六辊机辊系全部零件图,参加工作的时候是干轧钢,就收集这方面的资料,现分享给大家。这套图纸共46张。
国产的东西没法与进口的比,当然价格占优。不用发急,应当接受,然后去改,才能走出自己的路子。凯瑞的轧机在国内确实不少,但使用的合理性与方便性都欠完善
此设备为六辊轧机辊系图纸,包含总图和全部零件图纸,可进行编辑.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