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南京地铁培训中心CAD建筑施工图纸CAD图纸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23.59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4个,下载需要50积分

南京地铁培训中心CAD建筑施工图纸CAD图纸

南京地铁培训中心CAD建筑施工图纸 dwg文件南京地铁(Nanjing Metro)是服务于南京市及南京都市圈内各地区的城市轨道交通,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07年(清光绪三十三年)建造的京市铁路,第一条线路于2005年4月10日正式运营,是中国大陆第六个建成并运营地铁的城市,亦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盈利的城市轨道交通。截至2012年底,南京地铁拥有3条线路,线路总长87公里,线路长度居中国第五,日均客流
软件版本:AutoCAD-ZWCAD
文件格式:dwg
南京地铁培训中心CAD建筑施工图纸 dwg文件
南京地铁(Nanjing Metro)是服务于南京市及南京都市圈内各地区的城市轨道交通,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07年(清光绪三十三年)建造的京市铁路,第一条线路于2005年4月10日正式运营,是中国大陆第六个建成并运营地铁的城市,亦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盈利的城市轨道交通。
截至2012年底,南京地铁拥有3条线路,线路总长87公里,线路长度居中国第五,日均客流量超过一百五十万人次。至2015年,将建成地铁3号线、4号线、10号线等9条地铁线路,运营里程突破300公里;至2030年,南京地铁将建成20余条地铁线路,总长超过775公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