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气动硬密封球阀装配件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502.69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8-14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0积分

气动硬密封球阀装配件图

气动硬密封球阀采用了弹性加载结构,在正常关闭情况下确保了球体密封面与阀座密封之间的接触,在高温工况下,能有效补偿内件受热膨胀,避免因高温而导致摩擦力增大。
硬密封的结构使气动球阀具备了其他结构所不能具备的特点。
1、耐高温,温度在200℃以上的时候,软密封结构基本无法满足工况要求,硬密封的气动球阀可以耐520℃的高温,2520合金钢可以耐750摄氏度的高温;
2、防火,硬密封的球阀的内部均为金属部件,耐高温性能都在500度以上,硬密封气动球阀关闭后可以有效的将介质与火源隔绝开来;
3、高耐磨性能,球芯和阀座表面采用堆焊硬质合金,表面硬度可以达到洛氏硬度68,介质中即便是有些颗粒也不影响密封。

由于气动硬密封球阀的球芯表面采用特殊的硬化处理,阀座采用堆焊硬质合金,所以在阀门的启闭过程中能很好经受介质冲刷,特别适合于固体颗粒和磨料介质。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