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N201520216998-移动式破碎机-实用新型

  • 该文件为pdf格式
  • 文件大小:0.98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pdf文件1个,下载需要10积分

CN201520216998-移动式破碎机-实用新型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解决上述现有技术存在的缺陷,提供一种能够移动的移动式破碎机。
[0004] 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包括牵引车,牵引车的上设置有整机底座,整机底座通过左右两排液压支腿将其支撑悬空 ;在整机底座上设置有破碎机 ;
[0005] 所述破碎机包括 :给料机,给料机的底部设置有给料机头道筛选口,头道筛选口的上方设置有漏网 ;给料机的侧边设置有物料出口,物料出口与反击破碎机的入口连通 ;反击破碎机的出口下方正对主输送带,主输送带将其输送的物料输送进振动筛选装置,振动筛选装置上设置有 4 个物料出口,一个出口与石粉输送带连接,一个出口与回头料输送带连接 ;剩余量个出口分别连通一个全自动折叠输送带。
[0006] 进一步地,如上所述的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在反击破碎机的出口出设置有一个除杂风机,该除杂风机上安装有一个杂物收集袋。
[0007] 进一步地,如上所述的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头道筛选口下方对应安装有一个头选输送带。
[0008] 进一步地,如上所述的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在主输送带的上方安装有一个永磁除铁器。
[0009] 进一步地,如上所述的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在振动筛选装置的底部铰接连接有一个振动筛升降液压缸,该振动筛升降液压缸的一端铰接连接在振动筛选装置的底部,另一端铰接连接在整机底座上。
[0010] 进一步地,如上所述的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在牵引车上安装有水箱,水箱内设置有水泵,该水泵与喷水除尘口连通。
[0011] 进一步地,如上所述的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在整机底座的侧边设置有液压操纵阀。
[0012] 进一步地,如上所述的一种移动式破碎机,在整机底座上设置有控制室,整机底座的一侧设置有可拆卸的爬梯,爬梯的出口与控制室对位对应。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