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齐大山选矿厂浮选车间断面图

  • 该文件为dwg格式
  • 文件大小:169.72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11-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wg文件1个,下载需要5积分

齐大山选矿厂浮选车间断面图

铁矿物表面带正电荷,石英和白云母等脉石矿物表面带负电荷阴离子反浮选捕收剂针对石英。石英的密度约为2.65g/cm3,铁矿物密度是5.6 g/cm3,因此在浮选矿浆中石英等脉石矿物的有效重力将低于铁矿物。胺反浮选对石英覆盖率要求且低于羧酸浮选铁矿物,对应阴离子反浮选来说,反浮选优势会更显着。
弱磁选精矿和强磁选精看合并为混磁精,要将混磁精的品位提高到67%以上,采用反浮选的方法可以很好的达到要求,对浮选而言,浮选本身的良好状态,可以把夹杂作用自然消除;粗粒级重选和细粒级磁选—阴离子反浮选的选矿方法的有效结合,实现了窄粒级选矿,能在较大程度上杜绝容易导致浮选过程混乱现象的发生,提高了选矿的效率。细粒级选别效率得到了空前的提高。该工艺流程具有经济上合理,技术上先进的双重优点。
因此本设计反浮选是合理必要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