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CAD图纸

防疫处置预案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7.44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一) 员工上班后如发现身体异常,如发烧、乏力、干咳或呼吸困难等症状,必须立刻通过班组、车间班组负责人上报防控办公室,由办公室组织人员立刻进行现场消毒或安排员工及时去医院就医。
(二) 各车间要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的诊断和报告意识,对于不明原因发热、 咳嗽等症状的病例,要注意询问发病前14 天内的旅行史,了解本人近期有无赴疫区的旅行史、有无与哺乳动物、 禽类的接触史, 尤其是野生动物的接触史, 以及有无与类似病
例的密切接触史。
(三) 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时,应立即向厂防控办公室报告,由办公室向开办发卫生防疫部门报告,并组织做好疑似病例员工派送定点医院治疗相关事项。
(四) 由防控办公室牵头,做好密切接触者的追踪和管理,对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实行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4 天,每日至少进行 2 次体温测定,并询问是否出现急性呼吸道症状或其他相关症状及病情进展。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