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H型钢规格表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2.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型钢规格表注:1.#”表示的规格为非常用规格。 2.”表示的规格,目前国内尚未生产。
3.型号属同-范围的产品,其内侧尺寸高度是-致的。 4.截面面积计算公式为t1(H-2t2)2Bt2O.858r2。
[h型钢规格表]概述
H型钢是-种截面面积分配更加优化、强重比更加合理的经济断面高效型材,因其断面与英文字母H”相同而得名。由于H型钢的各个部位均以直角排布,因此H型钢在各个方向上都具有抗弯能力强、施工简单、节约成本和结构重量轻等优点,已被广泛应用。
[h型钢规格表]分类
H型钢分为宽翼缘H型钢(HK) 窄翼缘H型钢(HZ) H型钢桩(HU)
[h型钢规格表]表示方法
高度H×宽度B×腹板厚度t1×翼板厚度t2,如H型钢Q235、SS400 200×200×8×12表示为高200mm宽200mm腹板厚度8mm,翼板厚度12mm的宽翼缘H型钢,其牌号为Q235或SS400。热轧H型钢的表示方法。 H型钢分为宽翼缘H型钢(HK)、窄翼缘H型钢(HZ)和H型钢桩(HU)三类。其表示方法为:高度H×宽度B×腹板厚度t1×翼板厚度t2,如H型钢Q235B、SS400 200×200×8×12表示为高200mm宽200mm腹板厚度8mm,翼板厚度12mm的宽翼缘H型钢,其牌号为Q235B或SS4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