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cp5512安装测试手册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5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2-2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CP5512的安装和测试
CP5512与CP5511操作步骤相同,CP5511是早期的16位PCMCIA卡,已经停产。下面以CP5512为例加以说明,在安装CP5512前已安装好西门子STEP7或STEP7 Micro/Win之类的软件。
CP5512硬件和软件的安装:
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配置的是ExpressCard插槽,则需经由Express to PCMCIA转换卡转接后再插入CP5512。
如果你想在台式计算机上安装使用CP5512,则需经由PCI to PCMCIA转换卡转接后再插入CP5512。
四星电子的CP5512均支持使用市售的以上转换卡。
将CP5512卡插入笔记本电脑的PCMCIA插槽内,如下图所示。
PCMCIA是支持热插拔的即插即用设备,因此可在电脑运行时直接插入,并不需要关机,但每次插拔CP5512时,须先退出STEP7或STEP7 Micro/WIN之类的软件,否则软件会提示错误。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