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锤式破碎机整机设计参考资料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3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01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第1章 绪 论
1.1 概述
科学就是第-生产力,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各行各业也也起着日新月异的变化。目前,锤式破碎机已经在水泥、化学、电力、冶金等工业部门广泛用来破碎各种物料,如石灰石、炉渣、焦炭、煤及其中等硬度的矿石。这次我所设计的Φ800×900的锤式破碎机是单转子的、不可逆的、多排的、带铰接锤头的破碎机。本次设计主要是围绕着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进行设计,在设计过程中重点对锤式破碎机的基本理论、构造和重要工作参数进行了设计与计算,尤其对锤头和转子部分进行了重点的设计。
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及其应用
1.2.1 锤式破碎机的工作原理
锤式破碎机的基本结构如下图所示。主轴上装有锤架2,在锤架之间挂有锤头3,锤头的尺寸和形状是根据破碎机的规格和物料径决定的。锤头在锤架上能摆动大约120°的角度。为保护机壳,其内壁嵌有衬板,在机壳的下半部装有篦条4,以卸出破碎合格的物料。主轴、锤架和锤头组成的回转体称为转子。物料进入锤式破碎机中,即受到高速旋转的锤头3冲击而被破碎,破碎的矿石从锤头处获得动能以高速向机壳内壁冲击,向篦条、破碎板冲击而受到第二次破碎,同时还有矿石之间的相互碰撞而受到进-步的破碎。破碎合格的矿石物料通过篦条4排出,较大的物料在篦条4上继续受到锤头的冲击、研磨而破碎,达到合格粒度后即从缝隙中排出。为了避免篦缝的堵塞,通常要求物料含水量不超过10%。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