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小论文(机床自动上料装置)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71.35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08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铣汽缸体开档、油封组合机床上料装置设计
摘要:本文根据根据工厂组合机床的的上料要求,结合具体的工况,提出了铣气缸体开档、油封组合机床上料装置设计,提出了设计方案,并对方案进行了可行性分析。本文对该装置的主要的零部件进行了设计、选型、参数设定、性能检验。
关键词:组合机床 气缸体 自动上料装置
Abstract: According to the requirment of automatic loading of factory,and conllected with the situation of the workplace,this acticle propose the desinge named automatic feeding device. The article has proposed a plan and analyzed the plans feasibility.The acticle did the most important parts of this desing,such as improtant parts desinge、option、parameter setting up and its performance test.
Key words: Constituted Machine Tool Cylinder block Automatic feeding device

1 前 言
在自动化加工、装配生产线中,能自动完成将工件向加工或装配机械供给并上料的装置,称为自动上料装置。上料装置广泛应用于生产实践,其所涉及的范围有:石化、化工、电力、冶金、建材、制药、轻工业、铁路、机械制造业、食品加工业等等诸多行业。自动上料装置应用于生产实践,不仅能大大的提高生产力,减轻工人劳动强度,保障生产安全,而且对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促进产业结构的合理化起到积极的作用。本课题来源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设备制造厂,其设计对象是组合机床自动上料装置。本文根据被加工零件(气缸体毛坯件)的尺寸,以及机床、翻转装置以及工作节拍的要求,查阅相关的工程技术手册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