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高层建筑喷漆机器人英文文献翻译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0K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09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个独立于平台的编程环境,机器人控制
迈克尔reckhaus,hochgeschwender尼科,保罗ploegerkraetzschmar与格哈德。
计算机科学系
bonn-rhine-sieg应用科学大学
奥古斯丁,德国
fmichael.reckhausgfnico.hochgeschwendergfpaul.ploegergfgerhard.kraetzschmarg###h-brs.de
摘要开发的机器人控制程序是-个复杂的任务。许多机器人在不同的电气和机械结构,这掖映在软件。具体的机器人软件环境支持程序发展,但主要是基于文本的,通常适用在该领域的专家,具有深厚的知识目标机器人。本文提出了-种图形化的编程环境其目的是减轻开发的机器人控制节目。与现有的图形编程环境,我们的方法侧重于组成平行动作序列-发环境允许自主机器人的行动计划并行执行线提供机制来避免副作用的平行行动-发环境是独立于平台和基殆于模型驱动模式。我们的可行性办法是应用程序显示的音序器模拟服务机器人及机器人教育目的。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