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机械文档

升降横移立体车库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6MB
  •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2-03-13
文件介绍:

本资料包含doc文件1个,下载需要1积分

吕鹏翔的升降横移立体车库设计 随着我国城市经济和汽车工业的迅速发展,拥有私家车的家庭越来越多,而与此相对应的是城市停车状况的尴尬。停车问题是城市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静态交通(车辆停放状态)问题,静态交通是相对于动态交通(车辆行驶状态)而存在的-种交通形态,二者相互联系,互相影响,停车设施是城市静态交通的主要内容,随着城市的不断发展,各种车辆的不断增加,对停车设施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如果两者之间失去平衡,城市里就会出现停车难的-系列问题。数据显示,最近几年我国城市机动车辆平均增长速度在15%-20%,而同时期城市停车基础设施的平均增长速度只有2%-3%,特别是大城市的机动车拥有量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停车基础设施的增长速度,因此,我们必须重视城市停车难的问题,并积极探求解决的措施。
专家们指出,解决城市静态交通问题,大体分为软硬两种措施。所谓软措施,就是通过政策法规,限制路面停车,提高停车场利用效率,使部分车主更愿意改乘公共交通工具,以减少机动车对停车场的需求。

正在加载...请等待或刷新页面...
发表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加载失败